也Q

蓝孩与少年A
下雨了 - 薛之谦

【鸣佐】 下雨了

 

设定:现代大学校园  全员有  鸣人佐助恋爱关系

薛式be情歌(排版将就下,人物ooc 错别字都是我的锅)   

(不知道能不能表达出来,这里下雨有的是现实的下雨,大部分是鸣人内心在下雨)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偷偷的下雨的时候月亮偷偷的

慢慢的街上的人群慢慢的安静

 

 

鸣人赶到南贺川河边时,大脑嗡嗡作响,看着十米开外的小樱扑在一个人身上,身体不住抽动。停下脚步的鸣人看了看周围,警车,救护车,还有人来人往。他们的嘴在动,他们在说什么?为什么我听不见?什么声音?!啊,在下雨啊,真好啊,是佐助最喜欢的雨呢………佐助………!大脑像是被猛击了一下。警笛鸣的声音,救护车急救的声音还有耳边沥沥的雨声一下子都窜了进来。

“抱歉,患者溺水窒息时间过长,已经……”医生低沉的陈述。鸣人慢慢的走了过去,蹲下,紧握的双手松开,拉开盖单。那张脸还是和平时一样,略微苍白的脸,眉毛微微紧簇,卷翘的睫毛在眼底留下一片青色,嘴角的弧度都是一样,就是你平时睡着的样子啊,佐助。颤抖的手抚摸着苍白的侧脸。

“我答应过你的,我会做到的,佐助,相信我。我……真的有做到,你看看啊!”鸣人看着佐助,从脸上慢慢的挤出一抹可称之为笑容的东西。

 

“不可能!医生,拜托你,我求求你了!”粉色头发的女生眼泪不住的滴落,手紧紧的握着白色盖单下苍白的手。“小樱,别这样好不好,佐助君……佐助君他已经醒不过来了!”一旁黄色长发女孩红肿着眼睛大声的低吼着。

 

 

 

 

我在想你可以不必掩饰了

那雨会停的就随你去了

 

 

【木叶大学大四学生宇智波佐助勇救三名溺水孩童】XXX

【汹涌南贺川中勇救三孩子,感谢你宇智波孩子,一路走好】XXX

鸣人看着手机上弹出来时事新闻,抬手关了手机。看着窗外依旧下着的雨,雾气蒙蒙,像要把人淹没进去。


 “佐助!为什么嘛……外面在下着雨呢,而且还是周日啊!我们别去了吧,就一次好不好,你看出去虽然打着伞但是身上还是被雨打湿了,而且还潮潮的,超级超级不舒服的说!”鸣人尽量表现出自己最可怜兮兮的表情,还觉得不够又摇了摇佐助的手,佐助皱着眉看着这个都快二十岁还撒娇的人,“真是够了!把你那恶心的表情收一收啊!吊车尾的!我昨天的饭都要吐出来了!”佐助一把甩开鸣人温度略高的手。“好的!那我们今天就在赖床吧,哈哈哈,啊,好舒服,下雨天就应该睡懒觉的说”鸣人蹭了蹭枕头声音舒服的都变了调。

“有那么不喜欢雨天吗?鸣人” 佐助看着窗外的雨轻声说道,“不喜欢!阴沉沉的,让人高兴不起来的说,佐助喜欢?” “嗯,” “欸???为什么啊?” “你看他们,下过那么多场雨,我觉得每一次都是他们,一直都是他们,在他们的每一个形态中看过了人间百态,向人们传达着什么,祝福,悲伤亦或是平淡,只是我们不懂罢了,循环往复。” “啊,佐助你是不是看书太多成书呆子了啊……啊啊啊!别打我!别用那本书,那是你最喜欢的那本啊……哈哈哈,佐助你生气的样子好可爱,啊啊啊啊我错啦…………”


“佐助………你在说些什么………”

原谅我,失约了。

无声的眼泪不断,有什么东西被雨带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雨还在下像在说话

他敲打我的窗叮叮当当

恋爱的季节勉强不如放下

 


 「佐助:还好吗?我很好的哟,有每天好好吃饭,好好吃蔬菜,唔,对了还有你喜欢的番茄!今天也在下雨啊,感觉被子都潮潮的,不过是你最喜欢的那种雨啊!淅沥沥的,声音真好听啊。

我好想你啊,佐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鸣人   周日,小雨。」

 

 

 

雨还在下你听得见吗

是我的思念滴滴答答

滴入你的心就会想起我

 

 

「佐助:你还好吗?没有迟到哦,每天都有按时的写,你也会准时到收到,哈哈哈。跟你说啊,没想到平时嘴上说着麻烦的家伙,就是鹿丸那家伙啊,确实最先有女朋友的说,唉,下次见面我一定要揍他,我竟然是最后才知道的说。佐助,今天这里也下着雨呢,也不是太大,总是有滴滴答答的声音,你说他在说什么呢。

 

佐助,我好想你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鸣人     周日,小雨。」

 

 

 

 

雨还在下像在寻你

它敲打我的窗说找不到你

这样的季节就会特别想你

 

 

「佐助:还好吗?这里的雨还是没有停啊,今天出门买番茄的时候看见一个人,背影长得好像你啊,哈哈哈,我拿在手上的番茄都掉了。对不起呀,你最喜欢的番茄摔了一地,你看见估计又要打我的说。

 

佐助,我好想你啊,

真的……真的……好想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鸣人   周日,雨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雨还在下你仔细听啊

是我的思念滴滴答答

滴入你的心告诉你我在想你

 

 

「佐助:你还好吗?今天雨下的好大啊,我都听不见自己的声音了…我叫你了,叫了好几声,你听见了么,你听见了吧。雨声真的好大啊,哗啦啦的,我的声音都听不见了………

 

佐助,

佐助…好想你啊。

好想见你啊。

真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鸣人    周日,大雨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远远的无关的人不经意逃避着

轻轻的像不像话题被谁提起了

 

 

“叮玲玲玲玲” “喂,咳咳,小樱,有什么事么?”“鸣人,今天晚上毕业聚餐,就我们平时的几个,你出来么?出来吧,鸣人” 听着小樱强装欢快的语气,想拒绝的话语没能说出口,“嗯,好的,时间地点晚上打电话吧,嗯,不会忘记的,知道了,嗯嗯,你好啰嗦啊小樱,好的,晚上见。”

 

“鸣人!这里!”井野起身招手,“不好意思啊,我来晚了,睡过头了”鸣人笑着摸了摸头。眼底一片青色,胡须虽然被刮过显然刮的人不太用心,好几处刮伤的地方。大家也心照不宣的缄默,“我就知道!你这个迟到王!再不来我们都要吃光了,看你吃什么!” “小樱,头要戳破了!我错了,下回不敢了。我好饿,让我吃饭吧。”“吃吧吃吧,我都饿死了,小樱还说鸣人不来不准吃,鸣人,你看我都饿瘦了”丁次边动筷子边说着“哈哈哈哈,丁次,你这还瘦?别开玩笑了,人家鸣人比你瘦多了………”牙刚说完就觉得自己不应该开口的。“说什么呢!牙!这样的鸣人更有型了,你给我闭嘴!”天天边说边打,牙被打的连连求饶,这顿散伙饭就像平时一样打打闹闹的过去了。

“啊,吃饱啦,谢谢你啦,小樱,超级撑的说”鸣人笑嘻嘻的摸着肚子,“瞧你那饿死鬼投胎的样子,撑死你算了。今天天气挺好的,现在都没有黑,你早点回去,你又喝了点酒,我送你回去吧,也不远”小樱担忧的看着鸣人,“开什么玩笑!我一个大男的让女生送我,太没面子了,你还是送他们吧”鸣人指了指小樱身后那群醉鬼“我先走了,拜拜”边走边招手。

 

 

 

 

 怎么会没人记得是不是我疯了

那雨别停了能否算爱着

 

 

差点撑不下去。

“呕呕……呕……呼……咳咳,不该吃这么多的。”“佐助………今天的雨好大啊,耳边全是雨声,全都是啊………”

 

“吊车尾的!你又喝这么多!社团就你一个人吗?都灌你你不会拒绝啊!真是个大白痴啊!”佐助看着眼前紧紧抱着自己还动手动脚的金毛“佐助助助助,亲一个,木~,亲一个嘛”“走开啊!大白痴!身上很丑啊!快点滚去洗澡啊!”连托带拉的把人塞进了浴室,关门准备出来时被猛的一拉,瞬间就被抵在浴室墙壁。“佐助,好想你啊,”手抚上红润的唇,一点,一点。

“佐助!”鸣人猛的惊醒。怔了一会,看着窗外大片的阳光洒在床上。“佐助,昨天去了毕业聚会,就我们那几个人啊,虽然很开心可是他们都不怎么说话,他们不想提起你,我知道的,为我好啊,可是这样子,这样我都觉得你好像被遗忘了一样的说啊”紧握的拳头无可奈何的慢慢松开。

“佐助,雨还是没能停下来啊。”

 

 

 

 

雨还在下像在说话

他敲打我的窗叮叮当当

恋爱的季节勉强不如放下

 

「佐助:你还好吗?毕业找了好久工作的说,现在的工作都不太好啊,你猜猜我现在在做什么工作?哈哈哈绝对猜不到的说哦,因为,我是老师啦!你肯定不相信,嘿嘿,毕竟我吊儿郎当的,现在变的很不一样了,你看了肯定超惊讶!唉,当老师也不好,现在的孩子们啊,又调皮又早恋,现在也明白了伊鲁卡老师的不容易,哈哈哈。

 

佐助,我好想你啊。

想……抱抱你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鸣人   周日,雨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雨还在下你听得见吗

是我的思念滴滴答答

滴入你的心就会想起我

 

 

「佐助:你还好吗?我很好的。今天校长纲手婆婆说我老大不小了,非要我去相亲,我听到都要笑死了,哈哈哈哈说出来让你笑笑,平时的你都皱眉,都替你的眉毛心疼。今天下雨了,出门的时候都忘记带伞了,哈哈哈,到学校都成落汤鸡了。但是啊,我听见了!听见你和我说话了!还是那样想揍我的语气,下回会记得带伞的说,不会忘记啦!

 

佐助,我好想你啊。

每天,

每天,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鸣人   周日,大雨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雨还在下像在寻你

它敲打我的窗说找不到你

这样的季节就会特别想你

 

 

「佐助:下雨了。陪我说说话吧,佐助。

好多雨声啊,你听到了么。他们在说话啊!佐助,你听看了吗!他们在说……

 

我好想你。

听见了吗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鸣人     周日,大雨」

 

 

 

雨还在下你仔细听啊

是我的思念滴滴答答

还能去屋檐下等你吗


评论

热度(6)